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微博昵称:Aurore本命是幸姐_感动的最终回


驯兽师全名:牧歌

汉语拼音:mù gē

代号/绰号/曾用名/其他名字:无

性别:女

身高&体重:165/48

生日:6月22日

年龄:13

国籍:中国

职业:初中二年级学生

外貌:见图^p^【拖】 咳,黑色长发红色眼睛。

装束衣着:见图(ry……白色连衣裙上面套了个粉色长袖衫,袖子挽起来。腰间是和搭档样式一样的黑色皮带,左边挂着装数码兽卡片用的皮盒

住所&出生地:北京。小学是在日本上的所以会日语(这里参考了一下里面的人不过不完全相同^p^)

数码世界初始活动地点:文件夹大陆,分类森林

数码世界目前活动范围:以分类森林为中心,但是(由于迷路)基本哪里都去过了……

被选召时间:第七年,最初被选召是在小学二年级在日本的时候


性格:

  少年漫画男主角(咦)。永不放弃绝不认输,为了梦想敢打敢拼。除了横冲直闯外也会耍些小手段,被选召了很多年毕竟还是积累了一些经验。很信赖自己的搭档,因而敢做出以自身为诱饵引诱敌人进攻以伺机反击这种危险行为,因为她相信搭档一定不会让她受伤的。

  典型京油子喜欢耍贫嘴,相遇当初原本是吐槽役的搭档现在吐槽已经略感跟不上趟了……

  打架的时候有个坏毛病是爱挑衅,看起来虽然嚣张但其实还是有一定分寸,绝对不会践踏他人不愿意被碰触的领域。戳人痛脚和戳人逆鳞毕竟还是两码事,牧歌只是爱戳人痛脚(←。所以其实她不但不是没心没肺的KY其实还是挺会察言观色的……虽然她只把察言观色用在找别人的弱点去戳上【。戳敌人的痛脚的原因自然是暴怒的敌人容易失去理智,便于战术的实施。


特长:剑术。对数码兽自然没用,但是拿来对付对方驯兽师(喂)或者用来唬人争取进化/反击的机会还是偶尔用得上的。

弱点:嘴硬爱硬撑,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其实怕黑,但是由于前一条所以她从来不说,怕黑的事目前只有搭档知道。另外重度路痴,常常号称“这个数码世界已经开放的地区没有哪儿我没去过的”,实际上她的确都逛得差不多了但……大部分是因为迷路跑过去的。跑回来也是稀里糊涂就回来,所以就算是去过的地方再去一次也还是完全不靠谱。唯一得到锻炼的大概是野外生存能力和胆量……(但还是怕黑【。)

爱好:捉弄搭档,给身边一切活着的懂人话的生物惹麻烦(。)美其名曰给大家制造欢乐【。

立场:基本算秩序,但有时往中立方向飘移(。



搭档种类:Strabimon,奔狼兽

全名:Wolf(沃尔夫)

代号/绰号/曾用名/其他名字:牧歌在成长期时叫他“狼崽儿”,成熟期往上叫他“沃尔”。

内在性别:男性

实际年龄:8岁(出生比牧歌被选召早一年,那期间一直在漫无目的地寻找自己的驯兽师)

心理年龄:大约相当于20岁左右成年男性,不过在成长期的时候言行会多少带点孩子气(他自己很讨厌被指出这一点,所以牧歌经常故意说他【。)

外貌:同官方设定

装束衣着:同官方设定


性格:吐槽越来越跟不上趟的吐槽役【。】嘴上从早到晚都在抱怨牧歌但实际上相互寄予了全部的信赖。时时刻刻惦记着帮驯兽师分担困难的可靠好男人(咦)

特长:洗衣服做饭收拾房间(。)和识破牧歌的逞强。

弱点:嗅觉听觉很灵所以对很冲的味道和很嘈杂的声音略反感。吃不来太咸太辣的食物也受不了戴耳机听东西(。

爱好:最近觉得做饭挺有意思的……只是做的饭总被牧歌抱怨太淡了【。



使用的Digivice:D-Ark

颜色:粉红(主体白色,粉红边)

持有卡片:

超进化プラグインS     超进化组件S

炎の羽          炎之羽翼

リヒト·シュベーアト   光剑 

攻撃プラグインA      攻击组件A

防御プラグインC      防御组件C

高速プラグインB      高速组件B

ジュレイモンの雾     祖利兽之雾

ブレイブシールド     勇者之盾

フェンリルソード     芬里尔之剑

キュアBOX         治疗箱


进化路线:

成长期:Strabimon(奔狼兽)

必杀技:Licht Nagel(リヒト?ナーゲル,光之爪)

        Licht Bein(リヒト?バイン,光之飞踢)


成熟期:Wolfmon(野狼兽)

必杀技:Licht Sieger(リヒト·ズィーガー,闪光冠军)

        Licht Sieger α(リヒト·ズィーガーα,闪光冠军α)

        Licht Sieger β(リヒト·ズィーガーβ,闪光冠军β)

        Licht Sieger γ(リヒト·ズィーガーγ,闪光冠军γ)

        Zwei Sieger(ツヴァイ·ズィーガー,双重冠军)

        Strahl(シュトラール)

        Licht Kugel(リヒト·クーゲル)

        Intensiv Licht Kugel

                            (インテンズィーフ·リヒト·クーゲル)


完全体:Garummon(银狼兽)

必杀技:Solar Laser(ソーラーレーザー,阳光镭射)

        Speed Star(スピードスター,极速之星)


究极体:Ancient Garurumon(古代加鲁鲁兽)

                ※究极体用Matrix Evolution

必杀技:Absolute Zero(アブソリュート·ゼロ,绝对零度)

        Sharpness Claymore(シャープネスクレイモア,锐刃)


※官方没有奔狼的幼年期设定……【泪


目前阶段:完全体

隐匿方式:必要出门的时候穿件连帽衫


人际关系及NPC:

  现实世界的爹妈,都是大学教师,知道狼崽儿的存在和数码兽、数码世界的事,对女儿基本是只要不影响学习就默许态度。“不过下次统练总分低于<哔——>就不准去数码世界了哟w”“娘你别这样!”

  和窦博文、叶筱伊是同学,从他们被选召后就在一起冒险。


联系方式:QQ:850880465(验证请写企划缩写三字母+角色名称XD)

是否公开角色:是,但是如果能顺手圈我一下我会很高兴的><

备注:

最初几年只是一个小丫头片子和一个不能进化的成长期在数码世界以郊游的心情乱逛。后来遇到危险情急之下沃尔夫第一次进化,两个人才终于意识到自己到底身处的是怎样的世界,从此开始刻苦练级(咦)。因为沃尔夫的进化型是与传说中的十斗士颇具渊源的种族,因而发誓要变强的两人以“超越传说”为目标。

基本还是个积极向上的好孩子啦XDD求组队求对战求CP(喂)!求各种交流!



※人设图所用背景素材:P网ID=17915845,第一张和第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