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背景知识:七夕是姑娘们向织女乞巧的日子,希望织女能够保佑自己心灵手巧。方法有在曝晒一天的水上漂针、针穿七彩线等各种形式,其中之一就是在清晨捉一只蜘蛛(称为喜蛛)放进小盒子里,一段时间后再打开看它织网织得如何。如果蛛网织得缜密美观就是乞到巧了☆
虽然封神的年代肯定还没有这种习俗但是既然游戏里月饼普洱茶啥的都有了也就无所谓了吧……【。
















“娘快看这里有蜘蛛!娘你不是要捉蜘蛛吗!”
“谢、谢谢……天、天祥真是好孩子……(我不要碰那个东西啦天化怎么办——)”
“(不想碰你还在师叔面前嘴硬说要捉来给他看吗!)咳总之天祥,先替你娘捉住吧……”
“不用我自己来捉!……………………啊……(怎么办怎么办一不小心又习惯性逞强了!)”
“(……我可是没辙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嘤嘤嘤天化——)”
“(我、我真的不管……!)”
“爹娘你们在干嘛……”

嗯前景提要的话大概是这样↓
其实呢二娘以往的七夕都是穿个七彩线啥的就算乞巧的,但是今年被太公望一番怂恿“你肯定不敢碰蜘蛛”“谁说的我敢!”“那你有本事今年七夕捉个蜘蛛来结网给我看啊”“捉就捉有什么了不起!”由于是体力派的武将(喂)所以三言两语就被钓上钩然后就……
(合掌)


……我真的是这游戏里最喜欢二娘我说真的。(((





以及因为今天偏头痛没有精力细化+网络抽疯没法找资料(蜘蛛啥的)所以就变成这样了OTLLL大家原谅我吧……
画天化的ED是因为跑完天化线和师叔线之后痛感天化这娃儿和他家里一定欠了脚本很多钱……【剧透自重】在自己的HE里要杀弟弟在别人的HE里却不用这是要闹哪样(摔)还有明明是HE还要被双双追杀,自己的BE不是自己死就是二娘死(记不清了好像是?)但是在师叔的BE里还要被连累全家死什么的…………【/剧透自重】这是怎……样……的……苦……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