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SDGF机战PARO ①

“如果SD Gundam Force成为机战参战作的话”PARO。

除了SDGF之外的参战作品基本是作者脑洞里掉出来哪个就是哪个【。

第一弹是钢鹰和某初代NT,别问我队长高达有什么危险我也不知道……感觉某大前辈变成了伪物,我跟大前辈不熟把握不好角色不要打我(捂脑袋








①钢鹰与某初代NT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什么见鬼的New-Type……本来我是绝对不想听从队长以外任何人的指示的!”

GunEagle侧身闪过敌机的炮弹,对着己方的通讯回路喊道,

“不过!”

<——小心三点方向!另外注意七点方向会有增援!>

电波传导的男声让他及时察觉了面临的险境,浮游炮随即击坠了紧随而来的实体弹。

“如果这样能减少队长面临的危险的话,”

发动喷气装置稳住急停的机体,GunEagle丢开已经没有能源了的光束炮,从背后的Back Pack中抽出了光剑,直指蜂拥而来的敌机。

“——我倒也不介意随你指挥一次。不过你可要好好运用我的力量,别让我GunEagle大人丢人现眼!”

<当然。>

 

简单而充满力度的断言来自不远处的驾驶舱中。即使是在与GunEagle的交谈过程中,左耳挂着带有S.D.G标志的通讯器的青年也仍然毫不造作地持续刷新着自己的击坠记录。

“你的能力如何,我再清楚不过了。——毕竟,你可是是这台ν-Gundam的兄弟机。”

青年——阿姆罗·李说着,将右手的控制杆一口气推到了底。

“我好像也被甲儿君他们的气势影响了呢。……全力反击,Fin-Funnel!”





作者脑洞开得有点大缝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