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前略,至天国的尼尔•狄兰迪先生

哔——

 

“前略,至天国的尼尔·狄兰迪先生。”

“啊——,然后是什么来着?季节的问候语?按哪里的季节来呢,现在所在地?爱尔兰?宇宙又没季节……啧不玩了真是麻烦,哈罗,重来。”

<没出息、没出息!>

“有一个所长这么念叨我就够了不用你也来,真的……快点重来重来。”

 

哔——

 

“哟,尼尔,跟你妹妹过得好吗?……咦好像哪里不对哈罗你先不准插嘴对了还有你父母,嗯,我是说你和你家人在上边还好吧?说上边好像也有点奇怪呢火星我们都去过了……”

“总之ZEXIS这边挺好的,嗯,该说是前ZEXIS吧,打完火星那仗我们就解散了,ZEUTH他们回他们的世界去了。你弟弟继续留在天人里。说起来他刚进天人和ZEXIS不久的时候米歇尔还和他吵过呢。那算吵架吧?总之就是不太接受你弟弟继承洛克昂这个名字来着,不过后来和解了你放心吧。啧啧你这个罪恶的男人走了还留下这么一片腥风血雨……”

“……抱歉这话我自己说着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当我没说。呃总之呢你弟弟带着他的小女朋友过得挺好,米歇尔回他们Macross船队继续向银河进发了应该也挺好吧,最后没能看到兰卡和雪莉露谁胜谁负有点可惜,不然还能设个局赚一笔什么的……”

 

砰!

 

“哎呦哈罗你居然撞我!好吧我换话题就是了,那个什么,刹那,说刹那。刹那啊其实我不太清……嘿接住你了!同一招别想对付我两次。你们天人神出鬼没的嘛也不能怪我不知道他们在干嘛是不?要不是前两天他和希罗一块来找我我还真找不到他。哈罗是那会儿管他借的,过两天他还来我这儿拿。他俩可能是任务凑一起了吧,天人和希罗他们的PREVENTER好像挺经常任务在一起的。去哪了我可就不知道了,大概任务完了之后还去趟北欧再去趟中东什么的?”

“然后咱们贫乏签同盟这边呢,迪奥他们卫星高达组和你们天人半斤八两,不过说起来至少在ZEXIS解散之前刹那和希罗那对无口暴走组的友情还是健在的,希罗没准知道刹那最近在干什么?不过希罗在干嘛搞不好也只有刹那和迪奥知道就是了。还有青山呢,对了青山和迪奥给你的信我也捎来了哟。他最近在干什么我估计你能想象吧,他还能干什么别的哈哈哈……”

“……一个人笑起来真空虚啊可恶。我这边呢,一如既往地在还钱……每天都在还钱……还来还去还是有还不完的钱……可恶莱尔有天人的任务米歇尔飞向银河盖因回ZEUTH的世界优子也回去黑暗大陆带孩子了可我还是想要个狙击手搭档帮我分担一下还债重任啊尼尔·狄兰迪你真的不考虑被次元震一下毫发无伤地出现在我眼前吗——”

“唉我就是开个玩笑别当真,再穷困潦倒我也没有没出息到把死人从那个世界刨出来替我干活的地步,主要是我也没那个钱去雇别人。这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可真是忧伤啊……”

“总之我想说的就是呢,我们这边过得都还挺好的,你小子走了一年了,我们啊觉得总该向你汇报一下。嗯,我、青山和迪奥,加上你就是初代贫乏签组重聚了。”

“不过我们三个要去你那边你估计还得再等个几十年吧,你慢慢等,反正至少我在还清钱之前还不打算去找你。”

“按照破界之王的说法是各个次元世界未来都还会有大麻烦,不过有ZEXIS和ZEUTH的话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是吧伙计?不过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话,老兄你和卡米那可要保佑我们呐。”

“……就说这些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收尾,以前没写过信,青山那小子教的格式太复杂了我实在搞不来。嗯,总之……跟你这么说好像有点奇怪,不过,保重吧。”

“可以了,哈罗。等等我给你连上打印机你帮我打出来……”

 


温热的纸张落在手中。他扫了一眼,苦笑着拍拍球形的机器人:“最后一句还给我转换成文本干嘛……算了,就这样吧。”

他把印满字的纸对折再对折,然后从口袋中掏出两个信封,和一个打火机。

“为了好哥们我可真是大方啊,打印纸和油墨和打火机都是要钱的啧啧……信封就算了吧,没什么意义还要多花钱。听五飞说他们祖上会给死人烧东西这样对方就能收到,如果没收到尼尔你可要显灵告诉我啊我得找五飞讨回我白花的钱才行……”

一张纸和两个信封缓缓地燃作灰烬,他掸干净落在手上和身上的纸灰,头也不回地走向了远方静止的机械巨人。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