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企划熊孩子问卷 ver.2.0

#企划熊孩子问卷#

上次发的发现有错OTLLL更正一下外加加进了自家孩子们的介绍


你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牧歌(@Pixiv Digimon)

PD是我参加过的第一个企划,完全是个小白状态企划里也没有亲友就那么勇敢地冲进去了我真是精神可嘉……

慕容嫣(@魔兽召唤之刻)

回想了一下她才是真正的第一个孩子魔兽刻才是第一个企划呢OTLLL是因为太耻吗我整个都不记得她了……

魔兽刻是有期限企划一章接一章时间很紧,于是最后我中途默默失踪了……现在想想都很对不起企画主呢人家明明说退出要打声招呼的OTLLLL

PH的慕容鸢基本上是从她这里拿的设定,除了容貌之外。


你最喜欢的孩子?

牧歌。充满这几年间各种回忆,这几年都是和她走过来的,自然感情深。长女毕竟是长女w


最古早的孩子和最近的孩子的CP模式?

牧歌(@Pixiv Digimon)和夕辉(@PM_Pioneer)……姐妹吧【。

夕辉基本上就是个未熟小牧歌的感觉。顺带说牧歌长大后大概就变成凤羽那样了(没人关心这个

慕容嫣(@魔兽召唤之刻)和夕辉(@PM_Pioneer),能顶事的大姐姐和爱玩爱闹的小妹妹?


孩子要做饭给你吃的话?

牧歌→除了EGG牧歌之外各版本都是厨房终结者【。EGG牧歌做的还不错

小镜→年纪还小不会做

子暝→快餐或者便利店便当或者荒野求生式料理【。

凤羽→工作餐+荒野求生【。

Digimon相关企划里只有子玄做饭能吃不过拜托别加辣椒……(。

DM企划之外的话,

慕容嫣(魔兽刻)→迷

艾尔夫→压缩饼干(PRW2 ver.)或者就地狩猎(P站骑士ver.)

慕容鸢(PH)→坩埚里出炉的只有毒药也只对毒药制作有兴趣【。

陈夕(魔法学园pix)→只吃水果和零食

丹青和云凌之(Pix封神)→不需要吃饭

果然还是小凤靠谱啊啊啊(主要是百鬼ver.,不过闪11ver.和KRWB ver.做的也能凑合着吃吧大概)


最像自己的孩子?

大概最像凤绯奈(@绘师闪电11人化),毕竟是“绘师XX化”的孩子


最喜欢的别人家的哪个孩子?

DWB的话启皓阿海小华雪粒还有好多孩子们都好喜欢_(:з」∠)_

其他企划也呜呜呜(ry【痴汉自重


第一时间想起的孩子?

牧歌。长女嘛版本又多(笑)

(……今天才想起来她不是长女【。


没有人知道没用在任何企划但一直在爱着的孩子?

エルフ=アクシア(@Pixiv Robot War 2nd、Pixiv Knight)和慕容鸢(@Pixiv Hogwarts),虽然不是没用在任何企划但是各种原因之下很少人知道……

真正没参任何企划的云翎(@Digimon Lucifer)其实意外地挺有存在感(当社比)?



自家孩子列表

慕容嫣→魔獣召喚の刻参战,中途退出。详细设定随着pixiv blog关闭一同消失了于是也被亲娘遗忘到了脑后的不悯……(←

牧歌(PDver.)→Pixiv Digimon参战,Tamers,搭档狼崽儿。

小镜(PDver.)→Pixiv Digimon参战,影所属的被选召的孩子,搭档黑迪路,意外地高人气(笑)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成功洗白。

谢子玄(PDver.)→Pixiv Digimon参战,DATS中国支部成员,搭档加布兽。DATS中国支部唯一实际有在工作的好员工【。子暝醒过来之后准备放弃本专业保研重新考研的学霸(。

谢子暝(PDver.)→Pixiv Digimon参战,原DATS中国支部成员,VS影最终战以灵魂数据状态参战后醒来,因为感觉DATS所能管辖的范围太过有限,决定退出DATS加入Anti-DATS,但是在AD中属于对DATS比较善意的一方。

陈夕→魔法学園pix参战,第九期生,几乎只投下了设定完全没跑起来_(:з」∠)_原设来自脑内的九州文的羽人女主角但是原来想写啥早就忘了【。

エルフ=アクシア(PRWver.)→Pixiv Robot War 2nd参战,民间义勇军所属的非军属驾驶员,爱机是アラクルス。不得不随身携带帐篷和压缩干粮的终极路痴,出战前往第一场战斗却迷路直接到了第二场战斗的战场,这场打完之后更是直接迷路到了整个企划结束【。

エルフ=アクシア(PKver.)→Pixiv Knight参战,召唤师课程学生,皓皓家弓箭手的幼驯染。同样是不得不随身携带帐篷和压缩干粮的终极路痴,小时候迷路从家乡走失从此再也没能回到家【。路痴是家族遗传,家里其他人也是这么失踪的【。

丹青→Pixiv封神演义参战,水墨画成精(……)的妖怪仙人。容貌基本上是黑发エルフ,装腔作势想表现得有仙人威严一点但内在其实还是个小鬼头【。

云凌之→Pixiv封神演义参战,Pix封神的原创十二仙之一。MY PACE天然呆,徒弟是个粉红头发的女孩子(名字忘了对不起OTLLL)。过去设定超沉重……大概是我家孩子里过往设定最惨的……

凤绯奈(闪11ver.)→絵師イナイレ化参战,野生中一年FW,日常背号21,喜欢足球但是内向又自卑的少年,风丸崇拜者但是因为不敢去没有熟人的雷门中而进入了有熟悉的猫头鹰前辈和羽人的野生中。代表野生中参加了EFF2,当时的背号是11。

シルフィード・フレア→Pixiv Hogwarts参战,公式角色,原本是要做校长但是因为外观太年轻遭到参加者们的反对而改为副校长【。对学生是不超出一定限度就可以的放任主义者。

慕容鸢→Pixiv Hogwarts参战,拉文克劳所属,魔杖是梧桐木和凤凰尾羽,37cm。喜欢的课程是飞行术和魔药课。少数民族,不吃猪肉。移动的人型好奇心。

牧歌(EGGver.)→俗称蛋牧歌,the EGG 1、2参战。学联安全部所属,晶武持有者,好奇心满点破坏力满载,走到哪里就把麻烦带到哪里,致力于让安全部部长胃穿孔。比监察部成员还熟悉监察部每天的下午茶安排。孤儿,本来被收养她的姐姐起名穆歌但是哭诉姓氏不会写之后溺爱义妹的姐姐就给她改了姓【。厨艺方面的自家良心之一(咦

穆宁芙→the EGG 1参战,2人设还没投下(死)。收养牧歌的温柔姐姐,但其实是199所属的能力者,执勤时会变成大姐头ver.【。

凤绯奈(百鬼ver.)→百鬼毋行V2参战,阴阳师,五大家族之一的凤家的次期继承人。自身还没有式神,身边跟的是前驱魔师的妈妈的使魔小红。厨艺方面的自家良心之二(咦

茜草→猩红花冠参战,自家孩子里第一个病娇,主题曲是“找呀找呀找朋友(ry”,目前两战两败(。

牧歌(DWBver.)→Digimon Weibo参战,ARK持有者,搭档狼崽儿。自带少年漫画男主角外挂(咦

小镜(DWBver.)→Digimon Weibo参战,TLJ所属的神圣计划持有者,搭档黑迪路莉昂,有黑化副本,目指剧情洗白。

谢子玄(DWBver.)→Digimon Weibo参战,特摄队队员,搭档加鲁鲁兽。学霸属性依旧,增加了哦卡桑属性【。似乎成功便成了现充(烧!【。

谢子暝(DWBver.)→igimon Weibo参战,TLJ所属的iC持有者,搭档机械暴龙兽(病毒种),目指剧情洗白和子玄合流。微妙地带上了子玄斯托卡属性(咦

夕辉(PMPver.)→PM_Pioneer二周目紧急参战,和幼驯染布兹、真我一起领了御三家的元气少女。

夕辉(PXSPver.)→Pixiv Pokemon Special参战预定中。


乌仁图娅→Digimon Weibo参战,D3持有者,搭档射手兽。因为是和阿祈一起生的孩子所以单列出来,现在基本是全权交给阿祈在负责她的行动所以这边单列一下。



顺便正好放出以前拼的全角色表。当时还没有夕辉所以少她一个(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