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富良野·薰衣草田
富良野·薰衣草田
富良野·向日葵田
小樽·运河与红砖库房
洞爷湖
札幌·2011年冰雪节
北海道大学·银杏大道

其实真要论地理距离来算,可能西双版纳和西藏都比北海道离我远,但是从心理距离总觉得还是北海道远一点……虽然在大阪住了几年,但毕竟是本州,当年我可从来没想到过还有能踏上在我心目中完全是异次元的蛮荒北岛(喂)的那一天,更别提整整住一年了…………

富良野之行简直有这么一次就让人感觉在北海道这一年住得值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写完毕业论文的第二天出发带来的心理优势噗www因为全部行程都有“旅行委员”二人规划所以我们几个只要照着路线跑就好,那叫一个轻松自在,住的家庭宾馆老板娘也和蔼可亲,提供的晚饭饭量也足到女生根本吃不完……另外花田简直不能更好评,说实话我平时挺不喜欢薰衣草之类味道有点冲的花的但是这漫山遍野的效果简直太富有冲击力了我们几个到现在都还念念不忘……另外还有难忘的第一次被蜜蜂蛰的经历

小樽我们是趁着周末当天往返的,在北海道坐JR超肉痛……(出息)正好赶上了一会儿刮一会儿停的风雪,我们基本上就是雪停了走走又下雪了就躲进人家玻璃工艺品店白看白照相雪停走人也不买东西(((

洞爷湖到底是趁着新年假还是周末去的有点忘了,总之省钱旅游小能手的旅委二人定到了包三餐包车接送三天两夜一个人一万多日元的超值套餐我们玩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同行一位学姐身材娇小却是大胃王,晚饭我们一桌吃自助餐的时间她一个人就去拿了九趟,旁边桌子走了三波日本人我们(确切地说是那个学姐)还在吃……走的时候员工们对着送我们的旅游车鞠躬,我们都开玩笑说人家心里在想“这群吃货终于走了”www另外还有超难忘的冒雪徒步跋涉山道11公里想坐观光缆车却眼睁睁看着最后一辆开走没赶上的死蠢经历………………

冰雪节倒是感想不深只记得我快冻僵了还有那300日元一个巴掌大的烤红薯……(就这点出息了)另外150日元的巧克力香蕉一点都不好吃啧【。照片里那个雪天坛是札幌自卫队的作品

北海道大学的银杏大道算是校内一景,我拍的时候还不是最漂亮那天,最漂亮的时候我没带相机想着第二天去拍结果那天晚上下雨刮风银杏叶都掉了我内心简直………………

因为有富有娱乐细胞的同学在的关系(要我自己肯定跑不了那么多地方),那一年真是过得太愉快了,一回忆起来就忍不住爆字数了www其实有机会的话还想再去一次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