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我就是…… 抽了个疯(((

对话框素材来自P站【id=26600844】,角色是官图(对不起被我扣得跟狗啃的一样OTLLL),对白是口胡【。 

一开始想着做完这张再搞麻花HP归零的时候大喊工口工口腐但是那个需要自己弄萝卜爆炸再加上搞晴人这张的时候第一遍快搞完了结果PS死掉没保存于是就累爱了((( 

=====================================

顺便再丢一下中途半端的设定

晴人精神配置【大根性】【直感】【手加减】【信赖】【热血】【觉醒】,本来想加爱或者气合或者气迫不太够地方了(。)

白毛【感应】【直击】【集中】【分析】【不屈】【魂】但是只能在那次晴人用白毛身体上机的情节用一关,谁叫你超级系还有魂(。)

晴人的机师特殊能力是咬人,气力130以上能发动机体特殊能力进入切腹模式(啥)可以加六围和追加大招,ACE奖励是气力要求降低满改奖励是追加射程什么的。

模组77可以作为不能攻击每回合自动移动的母舰(?)出现在地图,舰长(??)是女主然后精神里必须有【脱力】(。 

然后可以有一关地图是护送第三军味方(不可控制)模组77突破多尔西亚军的到达地图边缘脱离过关,过关时模组77满血无损得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