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SKWB NPC人设

姓名/帕帕拉
年龄/10
持有灵/羽蛇“蛇先生”(帕帕拉一直这么叫,但没人知道是不是真名)
媒介/羽翼形状的斗篷
战斗方式/以飞行中的高机动扰乱为主,趁敌人无法应付己方高速时用锐利的羽毛攻击。基本上偏向于阵前辅助型
性格/开朗(只要有人对自己说话就会很高兴地笑)但是自己很少主动说话,相对来说更喜欢听别人说。不出声的笑有时会让不熟悉的人反而害怕但其实没有恶意。一旦开口就会用最简练直接的语言去表达,但因为这种率直加上不是很能体恤别人用语言之外(表情动作等)表达的情绪,所以有时一针见血的话会有些伤人(也就是KY)
其他/父亲是上一任的十祭司,但在大会开始一年前意外身亡,帕帕拉因而被临时起用。没事的时候会坐在蛇先生背上四处飘飘荡荡,有时会被普通人当成幽灵引起小范围的鬼故事流言
持有灵详细/喜欢晒太阳的好好先生,但对狩猎(战斗)有着仅次于对冬眠的热情。因为即使是冬天帕帕拉也会把他晃起来不让他冬眠,所以会把这份气撒在猎物(敌人)身上。顺便说冬眠不是生理需求而是单纯的嗜好。以帕帕拉的监护人自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