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Mission FMP》终宣

机战本终宣请多指教_(:з」∠)_

本子通贩月底出炉!

PREVENTER支部@L1宙域:


(封面by Eldard)

天窗页面:https://doujin.bgm.tv/subject/21293
    作者: 
    插图:hyaku
    插图:神武月勇
    插图:Eldard
    小说:Aurore
    原作: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CP: 刹那·F·清英+希罗·唯(友情向)
    语言: 中文
    页数: 56p(预定)
    尺寸: A5
    价格: 12元上下
    发售日: 3月下旬


这是《再世篇》结束后、《时狱篇》开始前的故事——

    界王与圣因萨拉姆王国带来的阴云终于散去,次元兽的威胁却还远没有消失。而在和平的曙光乍现之时,也免不了有纷争的火种在蠢蠢欲动。
    在联合国直属部队ZEXIS活动冻结之后,曾经是它的一份子的战士们各自以其他的方式为新的时代做出着自己的贡献。其中,天人组织与灭火者Preventer便在致力于将斗争的火种掐灭在萌芽之中。目的相近,又同以【Gundam】这一机体作为其象征的两个组织常常共同行动,这一次的任务也是如此。
    在大战之后修养了一个多月的银河的妖精——雪莉露·诺姆与超时空灰姑娘——兰花·李即将在Macross Frontier中召开她们最新的一场演唱会,然而这时Veda与Preventer的特工却获得了将要有人在演唱会中意图谋害两名象征和平的歌姬的消息。为了应对这一危机,天人组织派出了刹那·F·清英,Preventer派出了希罗·唯,伪装成美星学园的学生一同前往演唱会的现场执行护卫任务。
    这一次的任务名称为——Mission FMP。



    同时收录圣诞节&新年短篇《Present》。

    ※《FMP》中有女装梗请注意
    ※两篇文中均不同程度涉及《高达W》外传漫画《Episode ZERO》内容,及后传小说《Frozen Teardrop》的一部分过往设定(不包括未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