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2042年的最后一天 小凤ver.

论坛回复框里直接写的,复制到这里备个份_(:з」∠)_








“喂,你老妈来电话……”
“告诉她我说过了今年复习不回去如果她非要我回去我就剪头发给她看——”
“红白……”
“不看啦没时间!”
“橘子……”
“不……唔噗”

因为张嘴说话的关系小小的橘子瓣儿险些直接滑进了嗓子眼,绯奈咳嗽了半天才成功地让它最终进入了食道而不是气管。一只手趁机一把抢过了摊在桌子上的练习册,“啪”的一声合起来扔到了一边。
绯奈抬起头,看到母亲的使魔头上系着三角巾身上穿着割烹着,大冬天袖子一直挽到肩膀上,一副刚刚大扫除结束的灰头土脸。

“小红你……”
“大过年的,复习不缺这一晚上。”
“但是……”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劳逸结合劳逸结合,难得一个大晦日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不是啦我是想说……”

再次从头到脚打量了保父使魔一遍,绯奈终于下定决心一般小心翼翼地开口。

“你这打扮……不管看几年都挺……不合适的呢。”
“……”
“还有……”
“还有?”
“你刚才喂我吃橘子之前,洗手了吗?”

小红缩到墙角去不理人了。似乎还在念叨些什么“这孩子长大了就不跟我亲了”“竟然怀疑我和小舞一个常识水平这还是人干的事吗”之类莫名其妙的话,不过绯奈决定当做没听见。
他觉得没嫌弃那瓣橘子被手捂热了已经很给小红面子了。

“正好有点饿了,就去煮点面好了。”

既然平时总吵吵着要吃肉的今天也没有反对意见,那就双人份的荞麦面吧。
虽然有早就做好了的现成的おせち,不过还是明天再吃。
还要想着给本家打个电话呢,不然下次回去的时候又要被念了。
神社初诣的话过两天再去算了,开头两天肯定人多挤得厉害。
记得要求个学业御守,等超市营业了记得再买点KitKat。



本来觉得还挺远的高中入试……竟然已经这么近了呢。
新的一年,希望能考进理想的高中,过平安快乐的日子。

「あと……今度こそ、変わりたいなぁ」




【中之人:小凤这一阵的失踪就请当他一直躲在家里复习应考吧……(这是躲了多久喂)因为中之人自己也有点晕而且反正之前也没怎么跑剧情,就请干脆当他2043年4月高中入学吧……糟糕要上哪个高中还没选好(喂)小凤目前的偏差值大概B左右w
顺便说小红捂热了橘子瓣不是因为攥久了是因为体温偏高,必方嘛(喂)也没有偏太高就是正常范围但是比较高的那种?
小凤说的想改变是人设里提过的想变得不再那么缩。看来初中没啥大变化呢(笑
于是考试和论文截止就在眼前但我还是忍不住摸鱼了……默默滚回去OTLLL以及等放了寒假我一定会带着小凤小红正式回来的——(被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