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兽(成长期)

某路A氏的仓库。企划及少量日常。
一点都不详细的详细参见↓的ABOUT

 

_(:з」∠)_

萌过的最热的CP,杀人网球塚不二不解释。

最冷的,出典是《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的刹那×希罗,刹那·F·清英×希罗·唯,《高达OO》主角刹那·F·清英×《高达W》主角希罗·唯,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这个CP,优点是《Z2》里官方料很足,虽然跨世界观却不是拉郎。

缺点是就算不是拉郎它也是跨世界观,等大家玩到机战的时候一般来说原作里的CP早就站定了,真正能倒戈过来的人很少。而且等Z系列完结了再出新机战,他俩的人际关系又要变化搞不好就不是现在这个味儿了……

具体这个CP多冷呢,P站这个CP的TAG是我发明的,下面只有我的两篇文→_→

专题个人站只有我自己建的一个,访问量勉勉强强还能看但是评论只有两条没人勾搭→_→

CP同人志没有,友情向同人志也只有我自己马上要出的一本→_→

虽然有同好但是她们都满足于脑洞而不产出啊→_→


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萌着单方女体化简直是更加地自作孽……